余舟辞™

百无禁忌,🦐退散。

【转载】爱喝BOURBON加冰的RYE‖赤零

C2
"这个情报可信度是多少?控制人的芯片看上去有些荒唐"
"不瞒你说其实在美国地带已经发现了一名受害者,据说这名受害者两眼空洞无神不怕打不怕死到处持枪抢劫银行和珠宝店,后来在被警察控制后对他进行了全身扫描惊奇的发现在他脑子里有一枚很小的芯片,总部试图分析过这个芯片但却无功。"
"那么这个受害者应该知道是谁在他脑里植入那种芯片吧"
"听说他只是被人雇佣一名员工而已,有次跟着自己的老板来到了类似实验室的地方,到了那里他就昏倒了醒来后又被命令去美国,他声称刚开始还好好的可是之后行动和大脑便开始不受控制"
"是哪家公司的员工"
"强盛科技,是一家电子,软件公司"朱蒂
"大概得情况我已经了解了,至于那家强盛科技,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拜访的"
又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夜晚虽然他一直穿着一身黑衣喜欢黑色但他却不喜欢黑夜,因为有种凄凉的感觉他不喜欢。
站在安室透的公寓楼下向上望去,灯还亮着表示还没睡,当下毫不犹豫的到了基友【划掉】宿敌的房门前敲了敲门。
几秒后门打开了隔着一条暗拴的链条锁安室透甚是吃惊。
透过安室透门缝赤井秀一看到了沙发底下露出了一点带血的绷带,虽然被安室的身体遮去了大半但眼利的他还是看到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