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舟辞™

百无禁忌,🦐退散。

【转载】爱喝BOURBON加冰的RYE‖赤零

C6
真无情!人家也只不过听贝尔摩德说波本你在这打工好奇之下忍不住过来看看,你怎么像一副见了鬼似得防着我,难道我长的那么像坏人吗?"
温莎双手捧脸一副受伤的表情我见犹怜,如果不知道他是黑衣组织的杀手,如果不知道她曾经杀人如麻,那么别人还真会被她那一张精致的脸蛋所骗!
"哼。少来这套"
"那么,波本你就帮我上一份你亲手做的三明治吧。"温莎依然双手捧脸看着安室像极了情窦初开的少女
——————————分割线————————
"强盛科技的邀请函?是请的博士吗?"
温和的眯眯眼青年拿着一张邀请函正认真的观看。
"没错,不过小哀感冒了我根本没有时间去,而且我也没有这个打算加入他们。"
"因为博士也发明了不少东西算是小有名气。"
戴眼镜的死神小学呈现出半月眼看着着身边得意的摆出剪刀手笑的一脸灿烂的阿笠博士!
"哦,所以那个强盛科技是想拉拢阿笠博士吗?"
"没错,说是酒会恐怕是为了庆祝芯片研制成功吧!"
"而且据说强盛科技的老板神木·彦三郎背地里好像和黑道有勾结,不排除他们把这种芯片卖给黑道的可能。"
"所以,赤井先生,这是一个好机会,你代替阿笠博士去参加酒会。"
"其实我正有这个打算,说不定还有机会控制住那个神木·彦三郎。"
——————————分割线————————
天空清澈空气清新,店里并不吵闹真是一片祥和。
拿起盘子里的三明治咬了一口意外的好吃配上悦耳的风铃声更是让人心情舒畅。
"真好吃!"
"那是当然啦,安室哥哥做的三明治可是出了名的好吃呢"
充满稚气的声音响起温莎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个留着短发戴着发箍的可爱女孩,眼中尽现温柔仿佛是再看至爱之人一般。
"没错没错,还有人曾经慕名而来学做安室哥哥的三明治"旁边的雀斑小男孩也雀跃不已
"你们说的是那位先生吧,好像他已经把打包带走的三明治研制成功了"十元秃的小胖子也不甘示弱
"嗯,我已经和妈妈在那家店打包过了哦,真的很好吃呢,和安室哥哥做的一样好吃"
一只纤细的手突然摸上小女孩的头,让小女孩好奇的止住了正在滔滔不绝的话转而一脸天真的看着面前这位漂亮的大姐姐。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